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旅行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旅行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 旅行 優惠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第六、七屆總會長交接典禮,週日(4日)在嘉義市盛大舉行,由新任總會長王國立宣誓就職,這是雲嘉南有史以來,首次有嘉義人擔任後備憲兵總會總會長,現場冠蓋雲集。

雄赳赳氣昂昂的後備憲兵儀隊,氣勢非凡,一出場就吸引眾人目光。

禮兵槍拱門迎賓,現場冠蓋雲集,不只多位歷屆憲兵司令、副司令到場,嘉義市長涂醒哲、監察院長張博雅也現身祝福。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第六、七屆總會長交接,就在嘉義市盛大舉行。

從前總會長彭瑞德手中接過印信,新任總會長王國立宣誓就職,這是雲嘉南有史以來,首次有嘉義人擔任後備憲兵總會總會長。

不只新任總會長王國立是道地嘉義人,他的夫人就是市議員陳幸枝,哪間信用卡優惠多信用卡 哪 間 好 辦也在地方為民服務。憲兵是軍人模範,未來也將協力維護社會治安,為社會帶來安定力量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)

看電影信用卡比較
arrow
arrow

    lvw76by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