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送 旅行 箱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送 旅行 箱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周董」周杰倫與昆凌結婚近四年後,愈來愈常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,不過婚後的甜蜜生活也讓周董的「幸福肥」模樣不斷被拍下,日前甚至因為被捕捉到手拿著一大杯奶茶的發福模樣,讓「奶茶周杰倫」一度登上微博的熱搜關鍵字。不過,周董今(10)日現身澳洲,被粉絲目擊他完全瘦了一圈,照片曝光令眾人驚艷表示:「真的瘦了!」

有機場接送的信用卡2018 信用卡 加油 優惠▲照片中周董的臉蛋比之前消瘦許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機票 信用卡 優惠

照片中的周董身穿黑色長褲加上白色上衣,外搭一件粉紅色外套,不僅臉蛋明顯比之前消瘦許多,尖下巴也回來了,一路上周董都保持微笑,親切地向停下來的路人打招呼,看來不僅身材變好,心情也十分愉悅。零修圖的照片被PO上微博之後,立刻被眾多粉絲轉發,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,大讚周董「說瘦就瘦啊」、「沒拿奶茶瘦瘦帥帥的」、「真的瘦了!」(整理:實習編輯袁千雅)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陳美鳳爆遭富豪潛規則 私訊對話曝光
昆凌甜曬小周周正面 肚子微凸有了?
粉絲搶快關心昆凌 竟釣出周杰倫回應
arrow
arrow

    lvw76by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