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送 旅行 箱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送 旅行 箱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非洲國家布吉納法索與我國斷交,總統蔡英文在第一時間強調「我們不會再忍讓」,目前看到不忍讓的辦法,包含捐款100萬美元給WHO,以及嚴格審查中共各級政府官員及相關人士來台。只是從蔡政府這些辦法看來,不過是講給自己爽,嚇唬自己人。

蔡英文批評,前幾任總統花許多時間在外部問題的處理,又說不會與中共進行金錢外交競逐。這些話言猶在耳,蔡政府卻宣布要捐100萬美金給WHO,作為對抗伊波拉病毒的基金,撥得當然是不用花銀子就能穩賺不賠的算盤。

對蔡政府而言,此舉一方面要凸顯WHA排拒我參與的不正當性,二方面若WHO再次因中國大陸干預拒絕我捐贈,民進黨政府又能打出拿手的悲情牌,在選舉年出口轉內銷。蔡英文把外交受挫的責任歸就在野黨「不團結」、「容忍中共打壓」,就是明顯的例證。

至於蔡政府將嚴格審查中共各級政府官員及相關人士來台,包括大陸以不同名義來台設立據點、進行統戰等,都列為擴大查辦範圍。由於在去年底才發生新黨青年軍遭搜索約談事件;蔡政府又為了拔管將兩岸學信用卡 學生者交流污名化,火燒到自己人都在所不惜;現在蔡政府又說要對大陸在台據點列為統戰查辦對象,無疑是想嚇唬台灣人,別跟大陸在台機構、人士有關聯。

蔡英文說,中國這一連串對我國的外交打壓,充分顯露出不安與缺乏自信。但在國際現實不利於我,「金備競賽」比不過對岸,大陸在統戰上又擴大採取「單向融合」,直接開大門提供台灣人優惠措施的情況下,其實蔡政府已經沒有太多的籌碼可用。蔡英文口中的「不會再忍讓」,話講的自信滿滿,但從與對岸競爭的效果看來,講再多空心話,聽起來只像是吹口哨壯膽。

信用卡 網購 優惠長榮 哩 程 換 機票
arrow
arrow

    lvw76by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